bioarch
故事作品我們
繁中/EN
關於
團隊
工作
聯絡
關於
bioarch

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由張清華郭英釗建築師于1999年成立,結合數位國內外學有專長的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創意設計菁英及相關工程專家共同合作,以永續創新的品牌精神驅動從接受委託任務至專業演出,以整合式的設計實驗提出解決需求的方法,以低碳美學作為創作的實踐。在從事建築與環境的規劃設計專業服務中以永續經營的設計理念貫徹執行由規劃設計乃至使用監測的所有過程。希望透過敬業而慎密的規劃設計,使人與環境是可以相容相生,秉持對自然、健康及休閒的生活理念,期望創造一個天人合一的美麗鄉土。


3 ✖ 3   九典的核心價值

研究創新、以品牌服務人

⌞創新是照亮九典前進的明燈,創新的資源來自關懷自然與了解氣候,深掘社會文化的互動。

⌞創作的能源取自不斷更新的知識與技術。

⌞創新的目的是為人服務,關照環境。

整合的專業、以專業領導社會

⌞九典延續學校培育整合式環境設計的人才,鼓勵不斷的學習與實驗,以專業帶動產業,整合建築哲學與科學的不同領域。 

⌞持續推動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參數化的設計,尊重各專業相關領域的發揮。

⌞與社會各界共同合作(co-work),邁向以專業領導社會,並參與改革。

低碳美學、以減碳形塑美學價值

謹記人類活動必須以尊重自然為前提,遂以降低碳排放量的「低碳美學」為宗旨,致力做出友善生態的作品。近年,在實事求是的努力、和大量研究的基礎下,九典近一步轉向更宏大的「生物智慧」 (Biological Intelligence) 概念,希望建築能和天地萬物一樣,順應基地條件、因地制宜,並旦在使用中與拆除後,都不會產生廢棄物,達到 100%回收再利用的高標準。九典發展出「適(Adaptation)、近(Locality) 、空(Flexibility)、輕(Lightness)、野(Wilderness)、久(Durability)、讓 (Empathy)、共(Collaboration)、續(Connection)」等9個概念,描述具生 物智慧的建築之特性,並寊際發展出一套設計方法去落實它。


團隊

團隊

主持建築師(創辦人)

主持建築師

協同主持建築師

協同建築師

史可蘋史可蘋

史可蘋

專案建築師

魏于婷魏于婷

魏于婷

專案建築師

王冠穎王冠穎

王冠穎

永續長

謝亞儒謝亞儒

謝亞儒

中所所長

陳紀融陳紀融

陳紀融

中所副所長

蔡懿德蔡懿德

蔡懿德

專案建築師

廖文瑜廖文瑜

廖文瑜

專案建築師/BIM主任

KLAUDIA STEFANOWSKAKLAUDIA STEFANOWSKA

KLAUDIA STEFANOWSKA

BIM主任

專案管理

羅翊榮羅翊榮

羅翊榮

總監/專案建築師

李振嘉李振嘉

李振嘉

技術總監/BIM主任

郭一民郭一民

郭一民

專案建築師

吳家華吳家華

吳家華

品管長

林子文林子文

林子文

專案建築師

蔡岳倫蔡岳倫

蔡岳倫

資深永續長

潘怡辰潘怡辰

潘怡辰

總務長

涂郁涂郁

涂郁

資源管理師


工作

工作

我們一直在尋找傑出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提供充滿活力的工作場所,鼓勵創新與合作,並在我們的3個工作室中臺北、臺南、臺中 — 以及幾個工務所扮演不同的角色。請將個人簡歷和作品集 ( .pdf /小於10mb ) , 發至公司郵箱:arch@bioarch.com.tw (潘小姐)。

們會在收到申請後的二周內,郵件聯繫合格的申請人並安排面試。

歡迎你一起加入!



聯絡

聯絡

Mail : arch@bioarch.com.tw
Tel : (02) 2592 3535
Copyright © 2020 Bio-Architecture Formosa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