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arch
故事作品我們
繁中/EN

展覽|the SPIRAL轉不轉─循環設計展

2022-05-27
展覽|the SPIRAL轉不轉─循環設計展

九典建築模組化概念,於《the SPIRAL轉不轉─循環設計展》展出

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國園工程有限公司,與台科大建築系、營建系,共同合作開發「可循環建築系統-組合式架構 Modular framework for recyclable building system」,期盼未來能逐漸延伸作為量產建築模組,透過循環經濟為地球環境謀求解方。

郭英釗建築師接受台灣設計研究院邀請拍攝【2022年循環設計展形象影片】,談循環設計能如何改變人與空間的關係,以及如何看待下一個十年循環設計的發展與應用。影片將製作成英語版及日文版,於未來國際會展及循環設計展海外移展宣傳使用。

台灣設計研究院2022首檔展覽《the SPIRAL轉不轉─循環設計展》,是歷年來展期最長、循環設計案例及展品最多,國內近百家廠商共襄盛舉,更與國際代表合作帶領日本、泰國、丹麥、德國及搖籃到搖籃平台認證廠商一同交流,同時帶給各領域產業有交流媒合的可能性,在生活上每一個消費的選擇都是轉不轉驅動的可能,展場中提供參觀民眾循環生活物件的多元消費選擇,更能透過支持循環設計提升心靈上滿足的美好可能。

the SPIRAL轉不轉─循環設計展:讓國際看見台灣精彩的循環設計力!

∎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01、02、03展區

∎ 展覽期間:2022.03.15-07.03 (週二至週日,09:30 ~ 17:30)

深入閲讀:

台北松菸《循環設計展》開展!集結台灣、泰國、日本等 245 項循環生活物件

Mail : arch@bioarch.com.tw
Tel : (02) 2592 3535
Copyright © 2020 Bio-Architecture Formosana. All rights reserved.